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新闻动态 > 公司新闻

三坐标测量仪之透明材料应用

2018-06-14
在精度检测方面,三坐标测量仪已经成为业内公认的检测神器。它凭借先进的检测技术和高配置软件,在很多领域都有所造就。从最初的探针设置,到镜头装配,再到双Z轴设计,联动旋转进行,研发设计一直走在市场需求的前面。
透明材料必须拥有高透明度,具有一定的耐磨性和耐热性,质量要求非常严苛,不允许出现任何斑纹、气泡、黑点、变色或者光泽不佳等缺陷。因此,需要高精度的检测设备辅助生产完成批量检测,控制产品的质量。
维鸿测量技术方案团队针对此课题进行了深入研究,在充分利用维鸿测量高精度三坐标测量仪外,改变传统检测方式,在三坐标测量仪上配置先进色阶共聚焦白光镜头,它适用于测量敏感、柔软、具反射性或低对比度的表面检测,能够对镜面材料的高点、高度、深度进行非接触高精度测量。高速扫描—速度能够达到1000点/秒、CWS在测量范围内无需在高度上发生移动—具有快速、准确的特点。
维鸿测量作为大众身边的检测专家,以客户的需要为焦点并超出客户的想象为经营理念,在多个领域占据重要地位,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。
  • 地址:昆山市开发区庆丰东路8号         电话:0512-55009171         传真:0512-57901756         联系人:熊经理13616267537 / 严经理13962148821
  • 版权所有 © 昆山维鸿精密仪器有限公司.      苏ICP备17022094号-2   友情链接   中云科技